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全市運動大會 聖火傳遞為選手加油

全市運動大會聖火
全市運動大會聖火

台中市第八屆全市運動大會將於8月24日在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登場,超過8千多名選手角逐榮耀。今(20)日在豐原慈濟宮點燃聖火,接連三天將傳遞到全市29個行政區,讓所有市民都能感受到市運的熱鬧氣氛,一起祝福賽事旗開得勝,選手獲得好成績,也將媽祖的祝福傳遞到城市每個角落。

全市運動大會聖火引燃典禮由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王慶堂主持聖火點燃儀式,在精采的舞獅表演揭開序幕後,包括市議員翁美春、陳本添、謝志忠及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隊員張泰山、鄭達鴻、林英傑等人一同上香祈福、宣讀疏文,祈求天上聖母護祐聖火,保佑運動大會平安順利。

王局長表示,台中自縣市合併以來,全市運動大會聖火幾乎都在慈濟宮點燃,延續傳統今年同樣選擇在慈濟宮引燃聖火,藉由運動場合的聖火點燃,一棒接著一棒傳遞下去,象徵將運動選手的熱情與希望也傳達出去。

今年全市運動大會賽事期間自24日起至31日止,包括田徑、游泳、籃球、柔道、網球等27種運動項目,吸引全市29行政區、8,664名選手、隊職員及教練參與盛會,屆時也歡迎市民共襄盛舉,一起為選手加油打氣。更多詳細資訊,可查詢: http://bit.ly/2MZ0ZxS 。(8/20*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4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8-20
  • 點閱次數: 271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