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第三市場夏日文創購物節閉幕 大小朋友體驗市場魅力

第三市場夏日文創購物節閉幕 大小朋友體驗市場魅力(1)
第三市場夏日文創購物節閉幕 大小朋友體驗市場魅力(1)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結合2018台灣設計展,行銷第三公有零售市場,展期間每週末有行經傳統市場及展覽會場的10條遊程專車,週日並規劃共5場次「第三市場夏日文創購物節」系列活動,今(16)日壓軸場次登場,吸引大、小朋友同樂。

 

經發局表示,2018台灣設計展從815日起至今日,在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舉辦,經發局推出「第三市場夏日文創購物節」,多元內容包括「歡樂購物日」、「畫我市場」現場牆面彩繪展演、小小藝術家繪畫著色比賽等,透過動、靜態主題活動及遊程專車,吸引民眾走入第三市場,感受市場的獨特魅力。

 

今日活動是5場系列活動中的壓軸場次,推出第3場「歡樂購物日」,民眾購物滿額即享四重送,消費滿100元贈點數券1張、集滿5點贈生活實用好禮,並可參加摸彩、獲得街頭藝人手作造型氣球等;16席攤商並加碼推出促銷活動。

 

此外,為增進市場網路行銷曝光度,民眾只要在經發局及市場臉書粉絲專頁按讚,現場拍照上傳並打卡,就送現場製作的古早味棉花糖。現場還有文創攤位書法家指導小朋友DIY文創小品,吸引親子共同感受第三市場的文創氣息。

(9/16*19)*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54230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9-16
  • 點閱次數: 219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