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花博11/3開幕  國際扶輪社響應舉辦「花現藝術節美展」 

公03 臺中市政府秘書長黃景茂(右2)與藝術家蔡慶章(右1)與小小藝術家在作品前合影
公03 臺中市政府秘書長黃景茂(右2)與藝術家蔡慶章(右1)與小小藝術家在作品前合影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113日即將開幕,國際扶輪 3461 地區共同響應花博GNP精神(green綠色、nature自然、people人文),舉辦「扶輪花現藝術節美展」,即日起至107日止,在港區藝術中心中央畫廊及清水廳展出,市府秘書長黃景茂期盼藉由美展促進國際美術交流與觀光。 

扶輪花現藝術節美展今(22)日熱鬧開幕,由台中港中區扶輪社主辦,發動海線20個扶輪社單位共襄盛舉,包含藝文研習、展覽活動等成果分享。 

秘書長黃景茂表示,藉由藝術創作方式,實踐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的理念,藉由美展擴大促進國際美術交流與觀光,也響應2018台中花博盛會。(9/22*8)*文化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文化局李先生 

聯絡電話: 04-26274568 分機 212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9-22
  • 點閱次數: 388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