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霧峰草地野餐音樂會10/20登場 展現農村文藝氣息

霧峰野餐音樂會記者會
霧峰野餐音樂會記者會

2018霧峰草地野餐音樂會10月20日將於立法院中部辦公室園區(原高爾夫球場)舉行,免費入場,民眾可在草地野餐,享受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的音樂饗宴,現場也設有小朋友有氧體驗區、霧峰在地美食區及小小花博區,拍照打卡,享受充滿文藝氣息的農村之旅。

2018霧峰草地野餐音樂會由霧峰區農會舉辦,今(3)日在立法院中部辦公室舉行宣傳記者會。農業局主任秘書王瑞卿、立法院中南部服務中心副主任陳坤明、霧峰區長李鴻裕、霧峰區農會理事長陳裕承、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副團長林麗如、市議員李天生、立法委員何欣純、顏寬恒、盧秀燕等服務處代表皆共襄盛舉。

農業局表示,今年霧峰草地野餐音樂會將展現霧峰在地民眾的熱情,並結合即將登場的花博,現場設置小小花博區,讓民眾享受國家級的音樂饗宴,還能在美麗的花瓣下拍照打卡;此外,還有小朋友有氧體驗區、霧峰在地美食區,希望讓民眾體驗農村文藝氣息的假日休閒之旅。

農業局表示,霧峰農產豐富,其中以香米最具盛名,栽種面積約260公頃,是國內香米最大產地。霧峰區農會打造「霧峰香米」在地品牌,也設置「霧峰農會酒莊」,嚴選霧峰香米中的精米釀造出專屬的霧峰台式清酒,提升香米附加價值,藉此增加農民收益,改善農民生活。【台中市政府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10/3*14)*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王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轉564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10-03
  • 點閱次數: 1463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