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東海國際藝術節今展開 COSPLAY變裝秀繽紛裝扮藝術街區

S__9158660
S__9158660

邁入第五屆的東海國際藝術節今(6)日熱鬧展開,今年以「花漾藝術˙東海好優雅」為主題,安排COSPLAY變裝秀及創意手作花漾市集等一連串精采活動。市府經濟發展局表示,今日穿著「花」的元素,拍照打卡上傳FacebookInstagram,或在商圈消費憑發票即可免費兌換商圈限量紀念品1份,活動自即日至1014日期間,只要在商圈會員店家消費滿額,即可兌換帆布杯套商圈手札或帆布購物袋等文創商品,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東海國際藝術節今日在東海藝術街柯比意廣場登場,由商圈店家及表演團體COSPLAY變裝主題,用色彩繽紛的裝扮漫步於東海藝術街區中,音樂會也邀東海商圈社區媽媽、舞中蓮舞蹈教室、希望之星吉他彈唱-林舒嬅、東海國小兒童樂隊、福科國中儀隊、宜寧中學熱舞社等帶來精采表演,經濟發展局長呂曜志也到場共襄盛舉。

經發局表示,今日活動安排各樣創意手作、輕食飲品等市集攤位,並以「花漾任意門」為主題,創作6座裝置藝術,設置在藝術街商圈內中,提供遊客尋找、拍照進行互動,為東海藝術街區再增添藝術氣息與拍照新地標。活動詳情可至東海藝術街商圈粉絲專頁(http://bit.ly/2PjjBti)查詢。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彭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31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10-06
  • 點閱次數: 194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