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另類方式為花博宣傳 林市長寫明信片廣邀各界踴躍參與花博盛會

8T4A6480當日
8T4A6480當日

市議員陳清龍今(8)日在市議會帶來116張的手繪插畫明信片送給林市長及列席的局處首長,期盼以另類方式替花博宣傳,透過寄送明信片邀請好友到台中看花博跟旅遊;林市長也當場寫下明信片,邀請親朋好友、舊雨新知都能來參加花博,把自己當成主人邀請全台民眾到台中參與花博盛會。

市府教育局今年4月曾舉辦「手作花博邀請卡快閃活動」,由國小學童親手製作以花為主題的邀請卡,卡片正面除有寄送地點、收件人等格式,更有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中的樂虎弟弟的圖樣,為卡片增添可愛的元素,亦有花博展期時間,讓收到邀請卡的朋友清楚掌握相關資訊;背面則由學童繪製自己內心對花博的想像、期待,注入與花博相關的創意元素,寄送給居住在全台各地的長輩與親朋好友,邀請大家相約11月花博盛會,也讓更多人看見台中的在地特色。

陳議員也爭取台中市民持花博卡,免費遊花博1個月。對此,林市長表示,市府與AIPH簽約時,已明訂花博為售票性質博覽會,好不容易向AIPH爭取到讓市民使用花博卡1次入園優惠,對於議員的提議,將納入研議,但也將評估是否違反契約情形。

此外,陳議員關心豐原的地方建設,期盼串連i-Bike跟公車在豐原建立完整路網,並建議增闢南豐原端往市議會的公車新路線。

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將以豐原作為台中綠色交通示範區的起點,承諾串聯公車與i-bike點位,讓交通更加方便。至於議員建議的增闢南豐原端往市議會的公車新路線,也沒有問題,並肯定這條路線也將可分擔152公車的輸運量。(10/8*6)* 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00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8-10-08
  • 點閱次數: 259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