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太平區青溪協會捐贈弱勢學童運動鞋 中市府頒發感謝狀

1071017太平區清溪協會捐鞋儀式_181017_0004
1071017太平區清溪協會捐鞋儀式_181017_0004

太平區青溪協會理事長李昆霖長期關心偏鄉教育,今(17)日捐贈180雙運動鞋給太平區弱勢國小學童,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專委王淑懿代表受贈,並頒發感謝狀,感謝青溪協會的關懷與愛心,市府將持續透過假日安心餐券、貧困學生午餐補助等重要政策,幫助弱勢單親學童安心就學、健康成長。

教育局指出,學童活動量大,需要有一雙耐磨、耐用又好穿的新鞋子,陪伴孩子成長,感謝青溪協會對於弱勢學童的關懷與愛心。教育局對於弱勢單親學童也將持續提供學童假日安心餐券、貧困學生午餐補助,透過弱勢關懷政策,讓學童安心就學、健康成長。

太平區青溪協會李理事長去年3月即號召企業社團捐贈偏鄉山區6所國小單親學童運動鞋,今年李理事長繼續籌備運動鞋捐贈活動,並擴大至7所偏鄉小學,包含太平區長億國小、坪林國小、光隆國小、頭汴國小、東汴國小、黃竹國小及車籠埔國小,希望協助弱勢單親學童,勇敢的追逐夢想,並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

(10/17*16)*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54713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10-17
  • 點閱次數: 166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