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金龍盃全國少棒菁英賽開打  80支全台聯賽勁旅同台較勁

80支全台聯賽勁旅同台較勁
80支全台聯賽勁旅同台較勁

 

2018台中市金龍盃全國少棒菁英賽今(20)日至26日,於萬壽棒球場、金龍棒球場、東英棒球場、太原棒球場、東山棒球場等5處棒球場同時開賽,全台共有80支聯賽成績優秀勁旅受邀參賽,副市長林依瑩出席為選手加油,以地主身份歡迎各界踴躍前往觀賽。 

林副市長表示,台中是金龍盃的發源地,希望金龍盃棒球成為台灣棒球學子在秋季最盛大的活動,市府將持續規劃各項棒球軟硬體設施、積極培育運動人才,並期勉選手都能發揮運動家精神,在賽事中展現最好的表現。 

台中市體育總會棒球委員會主委張廖萬堅指出,台中市舉辦金龍盃賽事已邁入第八屆,每年隊伍都在持續成長,今年的少棒賽參加隊伍數突破歷史新高,總共有80支隊伍,並二度邀請到韓國首爾少棒隊前來參賽,未來也不排除增加社區棒球全國賽事,讓金龍盃能夠成為全國最大的棒球嘉年華,並與教育部體育署合作,共同推動棒球運動。 

市府運動局表示,今年金龍盃台中派出力行、大仁及忠孝國小等15支隊伍,期勉選手都能發揮運動家精神,在賽事中展現最好的表現,把冠軍盃留在台中市。(10/20*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胡先生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1309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10-20
  • 點閱次數: 158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