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淨化選風 中市府與台中地檢署舉行農會反賄選宣導

S__161431571
S__161431571

因應年底大選,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與台中地檢署合作,自7月17日至11月24日止,由農業局政風室在全市各地農會、社區活動中心,對農友、農會職員舉辦逾10場反賄選宣導講習,由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擔任講座,分享自身查察賄選及防制選舉暴力的經驗案例,盼提升反賄選的廉政法紀觀念。

農業局今日上午在市府豐原陽明大樓大禮堂結合「全民農業講座」活動,舉行「107年地方公職人員九合一選舉反賄選宣導」講習課程,邀集近300名農友、農會職員到場參與,包括政風處長張榮貴、台中地檢署檢察長張宏謀、農業局副局長蔡勇勝等人皆共同與會,展現查賄、反賄、杜絕選舉暴力的決心。

農業局指出,今年九合一選舉涵蓋縣市長、縣市議員、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村里長等選舉,約有2萬餘人登記,競選1萬1047個名額。藉一連串的反賄選宣導,向農會與農民加強宣導反賄選,防制金錢與暴力介入選舉,維護公平乾淨的選風。

(10/22*16)*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10-22
  • 點閱次數: 195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