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結合浪漫台三線+在地特色 中市推廣農村采風趣

結合浪漫台三線+在地特色 中市推廣農村采風趣(4)
結合浪漫台三線+在地特色 中市推廣農村采風趣(4)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今(17)日分別在石岡區、新社區舉辦推廣活動,邀請民眾體驗在地人文風情,享受悠閒農村之旅。農業局副局長蔡勇勝表示,台中市農特產品豐富,結合浪漫台三線推動方案及特色文化,讓四季有不同景緻及旅遊樂趣,邀請民眾體驗各區之美。

農業局表示,石岡區氣候宜人,盛產菇類、水果,當季盛產的柑橘品質優良、多汁味美,此次「浪漫台山線~石岡騎跡 採橘趣」活動以單車巡禮為主軸,路線涵蓋九房社區3D彩繪、山下巷幸福井、五福臨門神木等景點,透過騎鐵馬漫遊及專業解說,展現農村風貌。

另外,並結合農村再生社區特色,舉辦農事體驗,例如龍興社區農夫市集農特產品展售、菇菇鮮味大地饗宴;梅子社區則有親子花藝DIY,遊客還能體驗柑橘採果。

新社區「浪漫台山線四季逍遙遊~新社采風趣」活動,則以DIY及音樂響宴為主軸,涵蓋泡菜DIY、田野DIY及農村DIY等內容,並邀請樂團演唱,新社區農會也與在地休閒農場業者合作,推出集點送杏鮑菇優惠。

(11/17*19)*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賴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411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11-17
  • 點閱次數: 104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