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鼓勵文化傳承及產業發展 中市原民會辦音樂展演+展售活動

為增進原住民族文化呈現、鼓勵產業行銷,台中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今(17)日在台中公園舉辦「藝起原夢音樂展演暨展售活動」,邀請中彰投苗原住民團體及族人,設攤展售工藝精品,農特產等,並規劃DIY體驗、有獎徵答及抽獎活動等內容。副市長林依瑩也將與民同樂,鼓勵文化傳承及產業發展。

原民會表示,此次活動為107年度中彰投苗原住民族產業聯合推廣計畫中的一部分,文化展演方面邀請彰化縣夷娜原住民文化舞蹈團、苗栗縣巴達思文化藝術舞蹈團、南投縣喜裂克原住民文化藝術團,台中市則是原舞曲文化藝術團,另外,原住民藝人黃美珍及I-WANT星勢力為活動壓軸演出。

此外,現場還有DIY手作體驗,帶領民眾製作具原住民特色的文創藝品,並設計網路抽獎活動,獎項有園遊卷及原住民精美工藝品等。

原民會表示,透過「中彰投苗區域治理平台」機制,盼整合資源長期推動原住民族產業發展,提高4縣市整體原住民經濟發展及文化傳承。

(11/17*19)*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 何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0202

  • 市府分類: 原住民事務
  • 發布日期: 2018-11-17
  • 點閱次數: 106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