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花博豐原葫蘆墩公園「囍香逢館」糕餅DIY 體驗台中糕餅好滋味

花博豐原葫蘆墩公園「囍香逢館」糕餅DIY
花博豐原葫蘆墩公園「囍香逢館」糕餅DIY

台中花博各園區遊客熱絡,其中,豐原葫蘆墩園區「囍香逢館」以糕餅為主題,並結合在地漆藝、木藝、茶藝、咖啡等文化,展現台中在地產業實力。台中市政府經發局也規劃多場次「餅花香逢好味道」糕餅DIY體驗活動,由在地優質店家帶領民眾動手做,體驗台中糕餅好滋味,也讓更多民眾了解地方產業。 

經發局表示,台中糕餅產業發展以豐原中正路、大甲媽祖廟、中區自由路三地為軸心, 有「餅窟」之稱的豐原更以「柴乾、米白、水清、餅香、查某水」聞名,目前台中糕餅店家數更是全台之最,持續蓬勃發展。 

「餅花香逢好味道」糕餅DIY體驗活動共安排7場次,邀請豐原寶泉、薔薇派及小林煎餅等知名在地店家輪番前來囍香逢館現場示範糕餅教學,每場次活動皆開放100個名額,於下午240分開始領取號碼牌,額滿為止,詳細場次資訊可至(http://www.sgf3535.tw/2018cake/2018cake-1116.html )查詢。(11/21*20)*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32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11-21
  • 點閱次數: 274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