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寵物用品展11/23登場 動保處設寵物咖啡廳攤位

「台中寵物用品展」將於1123日至26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展出,關注各項動保及友善環境議題的挺挺網絡社會企業,在現場設置「挺挺動物專區」,安排「愛上米克斯 大量發生中」攝影展、「Be their Voice 台灣黑熊共創展」等活動;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並在此專區打造友善寵物咖啡廳,現場推出限量打卡換咖啡活動,並邀請動物之家獸醫師分享毛小孩相關資訊,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動保處表示,「愛上米克斯 大量發生中」攝影展是由40個認養家庭、8位名人、12位動物之家獸醫師及工作人員協力完成;「Be their Voice 台灣黑熊共創展」則由20位創作者共同展出,為會場增添藝文氣息。

動保處並在「挺挺動物專區」打造舒適的友善寵物咖啡廳,除推出限量打卡兌換咖啡活動,也邀請動物之家獸醫師以「米克斯 好養嗎?」為主題,分享毛小孩的可愛;動保處並在現場鋪上綠草皮,讓民眾可坐在草地上伴著咖啡香,聆聽獸醫師的分享。更多相關資訊請上網站 https://goo.gl/2qX98H 查詢。(11/21*13)*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柯小姐

聯絡電話:04-23869420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
  • 發布日期: 2018-11-21
  • 點閱次數: 152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