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政務委員唐鳳逛花博 讚花博面面俱到、有巧思

唐鳳參訪花博,副市長張光瑤、運動局副局長方炳坤、外埔園區園長施肇芳等人共同歡迎
唐鳳參訪花博,副市長張光瑤、運動局副局長方炳坤、外埔園區園長施肇芳等人共同歡迎

 

台中花博入園遊客突破百萬人,獲各界好評。政務委員唐鳳今(21)日也前往外埔、后里園區參觀,並穿著聯合國永續發展標誌服裝,響應花博生態、自然、永續理念。他在「樂農館」以電子互動面板調製一杯個人專屬的「鳳」茶,也體驗大愛環保科技人文館防刺手套、太陽能背包等創新環保產品,稱讚花博「面面俱到」、「非常有巧思!」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一行人首先抵達外埔園區大愛環保科技人文館,受到副市長張光瑤、運動局副局長方炳坤、外埔園區園長施肇芳等人共同歡迎。唐委員體驗館內防刺手套、太陽能背包等創新環保產品,稱讚「非常有巧思!」也感謝大愛企業對社會的回饋,政府會持續以社會企業高峰會議等形式,聚集更多能量。

唐委員一行人也到外埔「好農市集」品嚐蜂蜜檸檬,與攤商熱烈互動。隨後參觀以台灣農業為主軸設計的「樂農館」,唐委員在館內以電子互動面板調製一杯專屬「鳳」茶,稱讚花博是一場自然與科技結合的盛會。下午則轉往后里森林園區繼續參觀。

「面面俱到,建立起農業與生活的連結,讓食農教育更進步!」唐委員表示,樂農館與研發團隊、農改等共同展現出大地與生活、教育的關係,目前雖然僅1%的農友使用自然農法,卻帶動了不只1%的教育者永續傳遞下去,將讓台灣的農業更被國際看見。

張副市長也表示,外埔園區不斷更新、進步,讓到訪遊客在第二次來的時候都能發現新特色。他歡迎唐委員常到花博各園區參觀,相信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樂趣!(11/21*3)*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王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8-11-21
  • 點閱次數: 303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