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迅速連破3起重大刑案 警政署長赴中市慰勉警察同仁

合照
合照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近日接連破獲3起重大刑案,內政部警政署長陳家欽及刑事警察局長蔡蒼柏等人,今(6)日赴台中市政府警察局清水分局鼓勵破案有功人員,並頒發獎金,也期許同仁以迅速偵破、有案必破為目標,持續強化緝毒、肅槍、掃黑及打詐量能,營造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表示,近日破獲的3起重大刑案,包含去年1224日在台中沙鹿區發生的蔡姓民眾遭槍擊致死案,及今年14日沙鹿區發生蔡嫌持刀強盜元大銀行案,經報請台灣台中地方檢察署指揮,在市府警察局及刑事警察局偵六大隊成立專案小組戮力偵辦下,短短數日內即告偵破。

另昨日傳出的計程車司機命案,也在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局第六大隊以及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共同偵辦下,迅速破案,即時壓制不法氣燄,穩定社會治安。(1/6*13)*警察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警察局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327473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19-01-06
  • 點閱次數: 195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