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賞花拍照打卡好去處 后里環保公園花海繽紛綻放

台中賞花拍照打卡好去處  后里環保公園花海繽紛綻放
台中賞花拍照打卡好去處 后里環保公園花海繽紛綻放

后里環保公園的花海開始了!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表示,面積超過1.2公頃的大波斯菊在1月份已盛開綻放,大片花海顏色相當繽紛,加上常年性的棒棒糖花海,已是台中賞花的新景點;賞花民眾可在花海旁的小山丘,以俯瞰方式欣賞花海美景,也可於公園環狀步道漫步,歡迎踴躍前往欣賞。

后里環保公園經過市府多年改造,各項硬體設施如步道與停車空間等更加友善,也設置常年性的棒棒糖花海,加上每年年前都有的小花海,成為拍照打卡的好去處。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后里環保公園除有季節性景觀花海外,公園內的棒棒糖花海也很特別,不僅是一座幾何圖形花、也是第一座常年性花園,透過幾何圖形結合植栽,以多色彩、多年生的美女櫻及馬櫻丹,搭配白色、粉紅色、紫紅色等花色展現漸層效果,色彩繽紛。

陳局長指出,后里環保公園已是台中市賞花的新亮點,歡迎大家前往賞花拍照打卡,也邀請國內外遊客遊訪台中花博之際,也可以前往后里環保公園感受春天氣息及徜徉花海的幸福美感。(1/13*6)*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公園景觀管理科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90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9-01-13
  • 點閱次數: 2119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