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春節連假將至 中市強化警民網絡加強安全維護工作

春節連假將至 中市強化警民網絡加強安全維護工作
春節連假將至 中市強化警民網絡加強安全維護工作

春節連假將至,台中市自今(28)日晚上10時起至2月11日24時啟動重要節日加強安全維護工作,各區里守望相助隊也同步加強安全維護,若有突發狀況或可疑分子,將即時通報當地警察機關,共同建構警民防範網絡,讓市民安心過好年。

民政局表示,市府將自今日晚上10時起至2月11日24時展開為期15天的加強重要節日維護工作,但大台中幅員廣闊,除了警政消防系統外,各區里守望相助隊也肩負公共安全重要支援。

為使民眾能於春節連假期間安心過好年,台中市里守望相助隊也將於春節期間加強安全維護工作,若有突發狀況或可疑分子,將即時通報警察機關,共同建構警民防範網絡,為治安貢獻一己之力,維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1/28*20)*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21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生活安全
  • 發布日期: 2019-01-28
  • 點閱次數: 558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