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信兄弟拜會中市府 交流球團經營模式

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與中信馮寄台顧問互贈紀念品
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與中信馮寄台顧問互贈紀念品

中信兄弟棒球隊自2015年起以台中洲際棒球場為主場,昨(15)日由中信商業銀行顧問馮寄台、領隊劉志威等行政團隊拜會台中市政府,由副市長令狐榮達接見,雙方針對企業經營球團模式、市府扮演角色、職棒球團在地經營等議題交流分享,期盼深化中信兄弟棒球隊與台中市的連結。

運動局表示,中信兄弟自2015年起以台中洲際棒球場為主場,每年皆安排大量賽事於主場進行,2018年更有高達51場主場賽事於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

對於以往號稱「全台主場」的兄弟球隊來說,球團之所以選定台中做為主場城市,除因為台中有便利的交通和宜人的氣候外,更是因為台中有棒球的潛力與風氣,硬體方面有洲際棒球場、已完工的文中10棒球場等各項設備,軟體方面如台中的五級棒球、社區棒球推展等,都是球團能夠提升在地經營的方向。

運動局指出,今年適逢中華職棒30年,也是中信兄弟當家球星彭政閔的引退年,球團設計了一連串的主題活動,為他擔任19年的兄弟球員畫下完美句點。而9月29日為彭政閔的引退出賽日,地點就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相信能引起一陣熱潮。

另外,中信兄弟首場主場賽事將於3月26日晚間6時35分於洲際棒球場開打,屆時也歡迎球迷前往觀賽,一同為中信兄弟加油。

(2/16*13)*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9-02-16
  • 點閱次數: 616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