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法律行動專車2/23到大安 免費法律諮詢

市府法律行動專車服務
市府法律行動專車服務

台中市政府法律專車今年126日完成梧棲區巡迴服務後,獲得民眾好評,接下來223日將前往大安區老人文康中心,自上午10時到下午4時由實務經驗豐富的台中律師公會律師林家進、法律扶助基金會執行秘書李美玉及法制局共同提供法律服務,到場諮詢民眾還可獲贈限量小禮。

法制局表示,法律行動專車是市府開辦的全方位法律服務,除提供法律諮詢,強化民眾法律知能,也讓不便遠赴市區的偏遠地區民眾能利用假日諮詢律師,解決法律疑難,避免請假或舟車勞頓。

法律行動專車服務內容包括:一般法律諮詢與解答、即時受理訴願及國家賠償案件申請、消費爭議諮詢解答並受理第一次申訴等,確保民眾法律權益並提供即時法律服務。

法制局指出,此次提供服務的台中律師公會律師林家進實務經驗豐富,擅長各類型訴訟案件,為人熱心公益、富正義感,長期擔任法律扶助律師,協助民眾處理各類型法律問題。歡迎有需要法律服務的民眾把握機會。如有任何相關問題,請洽詢台中市政府法制局李科員(04-2228911123035);或大安區公所梁秘書(04-2671-3511208)。(2/18*6)*法制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法制局 李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3035

  • 市府分類: 法律權益
  • 發布日期: 2019-02-18
  • 點閱次數: 159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