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慰勞入伍役男 盧市長:勇敢迎接訓練 成長為男子漢大丈夫

盧市長與役男互動
盧市長與役男互動

市長盧秀燕今(18)日前往竹子坑營區,慰勞第0087梯次台中市籍579名入伍役男,受到熱烈歡迎。盧市長表示,她以「媽媽的心情」來探望大家,每位子弟兵都是台中的寶貝,勉勵所有的役男都能勇敢迎接訓練,成就自己成長為男子漢大丈夫,為國家努力,也讓父母驕傲。

今日竹子坑營區慰勞台中市籍役男活動,盧市長帶著年輕人喜愛的炸雞和可樂慰勞役男,關心在軍營的適應情況,受到役男們熱烈歡呼,個個精神抖擻,氣氛熱鬧。市議員李榮鴻、陳廷秀、林孟令、吳瓊華、張瀞分、徐瑄灃、黃健豪、蘇柏興、林碧秀、吳敏濟、民政局長吳世瑋、陸軍第十軍團政戰主任莊惠安、第十軍團幹訓班主任邱俊偉、軍人服務站長吳遠里等人,也共同到場關心。

「每一位子弟兵都是寶貝!」盧市長表示,孩子長大當兵,代表孩子已長大成人,她今日帶著父母的心情來探望大家,做父母看見孩子當兵,一方面很開心、很驕傲,另方面也很關心,她不僅是台中市長,更以「媽媽的心情」勉勵大家,雖然訓練過程很辛苦,但是訓練完就是男子漢大丈夫,大家要定期打電話回家報平安,讓父母都能安心。

市議員張瀞分也代表到場議員致詞,她說,自己是「議員阿嬤」,希望以阿嬤的身分鼓勵役男好好訓練,以在這裡受到的訓練做為日後打拼的基底,好好為台中市加油、為台灣加油。(2/18*18)*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盧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5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戶籍兵役
  • 發布日期: 2019-02-18
  • 點閱次數: 291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