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龍港國小老舊校舍重建動土 盧市長:疼惜海洋的孩子 在良好環境學習

龍港國小老舊校舍重建動土 盧市長:疼惜海洋的孩子 在良好環境學習
龍港國小老舊校舍重建動土 盧市長:疼惜海洋的孩子 在良好環境學習

台中市龍井區龍港國小創校56年,校內A、C棟老舊校舍安全係數不足,台中市政府爭取中央補助4,276萬7,600元,加上自籌款,投入總經費5,892萬8,500元拆除重建,今(22)日舉行動土典禮。市長盧秀燕感謝民意代表積極爭取補助,龍港國小學生是「海洋的孩子」,市府會持續重視、疼惜,讓學生在良好環境學習。

今日動土典禮由市長盧秀燕主持,立委顏寬恒、市議員張家銨、林汝洲、林孟令、前議長林士昌、教育局長楊振昇、龍井區長戴燕如等人都到場共同見證,並為工程祈求順利。

盧市長表示,龍港國小原校舍因安全係數不足、環境設施設備老舊,有使用安全上的疑慮。市府瞭解全校師生和社區家長均期望友善教育環境,積極爭取教育部補助經費4,276萬7,600元,市府籌編工程經費1,616萬900元,共計5,892萬8,500元,要讓靠海的龍港國小小朋友有更優質的學習環境,未來市府將更加疼惜「海洋的孩子」,讓社區家長安心。

教育指出,新校舍在建築功能上將規劃能符合教育理念、且實踐生態環境機能、落實綠建築的環保校園;並在建築意象上展現多元的教育風貌。期許新大樓成為具創意及美感的校園建築,讓龍港國小風華再現。(2/22*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李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20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02-22
  • 點閱次數: 323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