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讓學童行得更安全 中市府協助中央改善青海路二段人行道鋪面

建設局長說明人行道鋪面預計改善方式
建設局長說明人行道鋪面預計改善方式

西屯區青海路二段台中市後備指揮部、消防局黎明分隊及惠中路興大附農周圍人行道,因年久失修,鋪面凹陷破損,亟需整修。台中市政府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雖然興大附農、後備指揮部的土地屬中央管轄,但市府秉持行政協助理念,將儘速盤點經費,利用原材質連鎖磚進行文中路、惠中路人行道整修,以維護通行安全、打造無障礙環境。

建設局長陳大田今(13)日與市議員張廖乃綸、台中市後備指揮部指揮官薛淵銓上校、惠來里長廖慶麟及興大附農組長金道忠等人,前往青海路二段及惠中路興大附農周圍勘查,由於人行道建造年代久遠、老舊破損,為讓往來學生及民眾行得更安全,陳局長同意儘速協助進行鋪面汰舊換新,並改善不符現有規定的斜坡道設計。

陳局長說明,青海路二段人行道將研議以濕式紙模地坪,改善破損凹陷鋪面,打造舒適平整的人行道,並在有限的範圍內確保人行道寬度達90公分以上,希望由市府團隊與中央機關通力合作,持續為市民打造更優質的道路及人行環境。(3/13*7)*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養護工程處 張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0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19-03-13
  • 點閱次數: 381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