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花博歐米馬70大壽 馬場園區粉絲見面會溫馨登場

台中花博歐米馬70大壽 馬場園區粉絲見面會溫馨登場5
台中花博歐米馬70大壽 馬場園區粉絲見面會溫馨登場5

 

台中花博吉祥物歐米馬,角色為石虎家族的鄰居,以活潑、愛吹薩克斯風的形象為花博宣傳,廣受民眾喜愛。台中市政府今(14)日為歐米馬慶祝70歲生日,吸引大批粉絲前往馬場園區共襄盛舉。單身的歐米馬,也與粉絲共度甜蜜的白色情人節,現場更安排趣味遊戲及抽獎讓歐米馬與粉絲親蜜互動,氣氛熱鬧。

今日慶生宴上,副市長楊瓊瓔及吉祥物樂虎共同擔任神秘嘉賓,推蛋糕車進場給歐米馬驚喜,並抽出各式獎品送給在場粉絲。歐米馬、樂虎與粉絲隨後也一起搭乘園區小火車,共度浪漫白色情人節。

楊副市長表示,歐米馬已經70歲了,依舊魅力無窮,吸引很多粉絲到場。花博馬場園區存舊立新,保留了第一及第二馬廄文化,花博是台中「限定版」風景,展期至4月24日,歡迎大家把握機會來遊玩。

一位參與慶生會的女粉絲表示,她是歐米馬的大粉絲,再加上台中市民免費參觀花博的優惠措施,她已來花博馬場園區10次以上。今天她買了大隻的歐米馬玩偶,又參加抽獎活動再抽到一隻,直呼:「實在太開心了!」

此外,石虎家族超人氣「虎爸、虎媽」今日也前往花博外埔園區,與現場遊客共度白色情人節,進行近距離的「FREE HUG」愛的抱抱活動,每場次跟吉祥物抱抱的前20名遊客,即贈送香皂玫瑰花。為呼應白色情人節,園區也特地將愛心遊園車佈置成田園自然風的愛情遊園車,成為網美系的「打卡景點」,邀請民眾把握機會來園區拍照。(3/14*3)*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羅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20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9-03-14
  • 點閱次數: 601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