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英語環遊世界領袖營巡迴48所學校    讓學生站上國際舞台

中市府英語環遊世界領袖營巡迴48所學校    讓學生站上國際舞台
中市府英語環遊世界領袖營巡迴48所學校 讓學生站上國際舞台

為提昇語言學習興趣,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推動「英語環遊世界領袖營」,採全天使用英語生活及學習方式,讓學生提早適應英語環境勇於開口說英語,107學年度計巡迴48所學校,近2,000名學生參加,教育局表示,期盼提升學生國際視野,並培養學生成為全球化的公民。 

教育局長楊振昇指出,每年舉辦英語環遊世界領袖營,受到學生及家長之肯定,並以偏鄉學校優先申請,透過外師精心設計規劃的活動內容,從生活化英語文學習環境,體驗國際文化,拓展國際視野。

 參加營隊的學生說,可以用英語實際與外師溝通真的很好玩,讓英語變得沒有那麼無聊,聽老師用英語說澳洲的傳統故事也很有趣。(6/12*8)*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尤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30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06-12
  • 點閱次數: 244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