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幸福在騎中最後一週  萬元電動自行車等你騎回家

幸福在騎中最後一週  萬元電動自行車等你騎回家
幸福在騎中最後一週 萬元電動自行車等你騎回家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舉辦「幸福在騎中-自行車道行銷推廣活動」將於713日截止,呼籲民眾把握最後幾天,趕快完成AR擴增實境闖關,完成三條自行車道體驗,就能參加幸福大抽獎,有機會把捷安特自行車騎回家。 

觀旅局歡迎民眾利用暑假期間,來台中騎乘三條幸福自行車-潭雅神綠園道、濱海自行車道(高美濕地)、136線自行車道,放慢腳步感受旅遊過程的美好,飽覽台中的山海景緻。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想挑戰136線自行車道,13日本周六上午8點別錯過單車美女「松哥」陳松筠的挑戰極限約騎團,勇於追求自我不分性別,136線自行車道是中部著名的自行車訓練路線,不僅可以享受成就自我的快樂,置高點赤崁頂的壯麗山景更讓車友們忘卻疲累、流連往返,相當值得挑戰。活動詳情請上https://feversocial.com/p/9980 查詢。(7/11*8)*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葉科長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8101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9-07-11
  • 點閱次數: 299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