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北台中青少年暑期研習營 中市府鼓勵青少年遠離危險從事正當活動

台中市籃球推廣協會舉辦「2019北台中青少年暑期研習營活動」,今(12)日於大甲國小活動中心舉行開幕典禮
台中市籃球推廣協會舉辦「2019北台中青少年暑期研習營活動」,今(12)日於大甲國小活動中心舉行開幕典禮

由台中市籃球推廣協會舉辦「2019北台中青少年暑期研習營活動」,今(12)日於大甲國小活動中心舉行開幕典禮,共計約140名喜愛籃球及桌球運動的青少年朋友參與活動。台中市政府期盼藉由宣導防詐騙、反毒品及預防青少年犯罪活動,保護青少年暑假期間遠離危險,從事正當休閒活動。

運動局長李昱叡說,感謝協會理事長吳敏濟帶領的籃球推廣協會長期致力於推動大甲、大安及外埔地區學子暑期活動,讓青少年在暑假期間有良好的休閒活動,並遠離毒害等不良影響,使青少年身心獲得健全發展,也期望每年暑假都能持續並擴大舉辦這類有意義的活動。

吳理事長指出,「2019北台中青少年暑期研習營活動」已連續舉辦9年,每一年報名的學童逐年增加,暑期研習營不僅提供學生暑假運動休閒好去處外,也可以藉由課程學習到各種技巧,另外也有部分學童及家長表示,透過運動,集中力、注意力及反應力都變好,而且打籃球也讓他們長高。

李局長呼籲,青少年在暑假期間多從事健康、正當休閒活動,利用假期培養專長,豐富成長,更不要忘記這暑期研習營的回憶和經驗。

運動局表示,這個活動由大甲區公所、大甲扶輪社、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大甲分局、順天國中、大甲國小、台中市議員吳敏濟服務處協辦,總計開設桌球班及籃球班,預計108年7月15日至7月19日及7月22日至26日於外埔國中桌球室;7月22日至7月26日及7月29日至8月2日於順天國中桌球室;7月16日、7月18日、7月23日、7月25日、7月30日、8月1日、8月6日、8月8日、8月13日、8月15日於大甲體育籃球場等地舉行。

(7/12*20)*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王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1分機5130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07-12
  • 點閱次數: 327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