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落實環境教育 中市高美濕地生態保育系列活動開跑

海報
海報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為推廣生態保育觀念,即日起至9月底前,委託台中市高美觀光文化促進會在高美野生動物保護區舉辦一系列生態保育活動,安排多場生態導覽體驗、兒童創意繪畫比賽、專業生態講座、生態探訪營隊等活動,每場次額滿為止,歡迎報名參加。

農業局表示,高美野生動物保護區孕育著多種沿近海魚蟹類及其他無脊椎生物,也是重要的候鳥棲地,更是台灣瀕危稀有植物「雲林莞草」的主要分布地。為讓訪客更深入體會高美生態之美,特舉辦生態保育系列活動,包含21場不同主題的生態導覽體驗、8場海上導覽、1場兒童創意繪畫比賽、1場專業生態講座以及21夜的護蟹釋卵生態探訪營隊等主題活動,內容豐富。

活動將由農業局培訓的在地專業導覽人員帶領下,帶領民眾參與生態教育闖關遊戲、進行濕地沿岸生態導覽、體驗高美濕地傳統漁業體驗等。海上導覽則從梧棲漁港搭乘娛樂漁船出發一路往北,沿大甲溪出海口巡航,從海上瀏覽高美濕地,嘗試不一樣的濕地體驗。

農業局表示,活動場場精彩可期,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報名。詳情請網站  https://goo.gl/FsZw7s 查詢,或電洽0919-460965楊小姐。(8/14*13)*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海岸資源漁業發展所 邱小姐

聯絡電話:04-26581940分機306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9-08-14
  • 點閱次數: 508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