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最精彩排球錦標賽在這  326隊千名好手廝殺

最精彩排球錦標賽在這  326隊千名好手廝殺
最精彩排球錦標賽在這 326隊千名好手廝殺

第46屆永信杯全國排球賽9月28日至10月1日將在大甲鐵砧山舉辦,吸引326隊共3,000名選手摩拳擦掌在「排壇甲子園」展開為期4天的廝殺,今(11)日在教育部體育署舉辦賽前記者會,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歡迎全國好手聚首台中、以球會友。 

運動局李局長表示,台中市排球運動風氣興盛,即使未設體育班的學校也多有校隊、社團,今年在高中排球甲級聯賽創造6連霸的豐原高商男排、拿下3連霸的東山高中女排,以及台中市女子排球選手重要搖籃雙十國中都將參與此次賽事,也歡迎全國各地排球好手到台中參與賽事之餘,好好享受台中道地美食及人文風景。 

運動局指出,第46屆永信杯排球賽從國小組至長青組共有15組別,有「排壇甲子園」美稱;此次以「為排球而生」為標語,並邀請中華男排「黃金左手」吳宗軒擔任代言人,為排球賽帶來新風貌。 

運動局表示,賽事由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主辦,榮獲體育署頒發「體育推手獎」,於促進縣市交流、提倡全民運動等方面功不可沒,每年9月在大甲鐵砧山熱鬧開打的永信杯排球賽,除了精彩刺激的賽事,此次也設有不少攤位活動,歡迎市民朋友到場觀賽,詳細資訊請至永信杯排球賽官網查詢(網址:http://vbg.yungshingroup.com/ )。(9/1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鄧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9-09-11
  • 點閱次數: 257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