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國中教師甄選初試7月15日登場 中市教育局提醒應考須知

國中教師甄選初試7月15日登場 中市教育局提醒應考須知
國中教師甄選初試7月15日登場 中市教育局提醒應考須知

「台中市109學年度國民中學教師聯合甄選」初試明(15)日登場,分別在沙鹿高工及清水高中舉行筆試,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表示,今年共637位報考,爭取29位缺額,錄取率為4.55%,競爭激烈,教育局提醒考生可到教師甄選專屬網頁「109學年度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受託辦理中市立國民中學」活動網站(https://is.gd/xeprxx),查詢相關考試資訊,把握良機、金榜題名。

教育局說明,雖疫情趨緩,但為維護考生及考場人員的健康,已將防疫規定列入初試防疫措施應考人注意事項,並同步更新在教育局官網,此外,因考場需進行消毒,因此不開放讓考生查看座位,且筆試當天不開放陪考,考生應考前可到「教育局官網」(http://www.tc.edu.tw/news/show/id/152036)下載「應考人健康聲明切結書」,並書面列印出,連同身分證正本、準考證等正式文件備妥再前往考場,全程戴口罩應試,配合防疫措施。

教育局表示,少子化影響國中教師甄選,已5年未辦,今年甄選29位國中老師包含10位「專任輔導」老師、8位「資訊科技科」老師、11位「生活科技科」老師,提醒有志從事教職的考生,在考試前先查詢所報考類科的考場,分別為「專任輔導老師考場」設在沙鹿高工、「資訊科技科老師考場」及「生活科技科老師考場」在清水高中,提醒應提早出門以免交通雍塞。

教育局補充,筆試錄取名單在7月17日公布在教育局官網(http://www.tc.edu.tw/)或教師甄選專屬活動網頁「109學年度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受託辦理中市立國民中學」,另外,有關考試時間、場次配置在7月22日下午8點公布,考生成績不另行通知;7月23日舉行複試,提醒考生隨時注意教育局官網及教師甄試網頁公告。(7/14*17)*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巿政府教育局國中教育科 張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215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7-14
  • 點閱次數: 694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