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南區醒修宮捐國中小冷氣 盧市長祈福感謝

中市南區醒修宮捐國中小冷氣  盧市長祈福感謝
中市南區醒修宮捐國中小冷氣 盧市長祈福感謝

位於台中市南區的「醒修宮」是當地宗教信仰中心,今(15)日舉辦中元普渡法會,並捐贈南區、西區國中小冷氣設施經費100萬元,由市長盧秀燕代表受贈。盧市長感謝醒修宮對教育的重視及貢獻,期盼提供孩子更優質學習環境。

盧市長表示,感謝醒修宮的捐贈,讓台中學子安心讀書,市府將在每台冷氣寫上「醒修宮捐贈」字眼,讓孩子學習「吃果子,拜樹頭」的感恩惜福觀念;另她也要藉今天的普渡法會祈福市民健康快樂、幸福生活,地方平安無災。

市府民政局指出,醒修宮捐助國光國小、和平國小、信義國小、樹義國小、四育國中、崇倫國中、忠孝國小、大同國小、居仁國中、光明國中等10所學校冷氣設施經費,每校10萬元,希望提供學子更舒適、優質的學習環境。

今天捐贈儀式上,市議員李中、邱素貞、鄭功進、羅廷瑋、民政局長吳世瑋、教育局副局長方炳坤等人均出席感謝醒修宮善舉。(9/15*13)*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陳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宗教禮俗
  • 發布日期: 2020-09-15
  • 點閱次數: 238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