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其它資訊 > 萊劑肉品專區 > 最新消息與活動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支持在地優質畜產品 中市特賣會美食吸睛 

支持在地優質畜產品 中市特賣會美食吸睛
支持在地優質畜產品 中市特賣會美食吸睛

為推廣台中在地優質畜產品並提升市民對國產畜禽產品的認識與認知,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台中市養豬協會,今(16)日在豐原地政事務所旁廣場舉辦「臺中在地畜產品推廣行銷特賣會」,並結合養雞、養鹿等畜牧產業團體設置專屬攤位,除提供各式在地優質畜產品供民眾挑選,也提供在地豬肉美食豬腳飯、貢丸湯等美食讓民眾外帶打包,吸引民眾前來駐足。

農業局長蔡精強表示,因應中央今年開放美國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農業局除維護台中市養豬產業競爭力並降低衝擊外,也提供民眾值得信賴、健康的食安環境,加強市民朋友食用國產畜產品的信任感,此次與台中市養豬協會共同舉辦「臺中在地畜產品推廣行銷特賣會」活動,鼓勵民眾選用低碳足跡的在地食材,讓市民朋友放心採買、安心食用衛生安全無虞的在地國產畜產品。

農業局說明,農業局致力守護市民健康並積極把關畜產品食品安全,除輔導台中市畜牧業者提升生產技術外,更建立在地畜產品自有品牌產品供應鏈,如台中市養豬協會-酵素豬、及台中市大安區農會-飛天豬等高品質豬肉產品,透過畜牧生產者自主管理與產品安全責任,強化畜產品風險控管與追蹤追溯;透過查核與抽驗監督管理機制,從牧場到餐桌皆掌握來源,讓市民安心。

今日活動,包括農業局長蔡精強、台中市養豬協會理事長林大成、總幹事楊駿杰、及養鹿協會榮譽顧問邱松美均一同出席。(1/16*6)*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劉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31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2-08
  • 發布日期: 2021-01-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點閱次數: 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