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預約市府導覽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預約市府導覽

民眾預約導覽
民眾預約導覽

臺中市政府臺灣大道市政大樓導覽服務(請點我)
    臺灣大道市政大樓是臺灣第一件採用國際公開競圖產生之政府機關行政大樓,極簡的造型與原創設計特色,展現民主意涵概念,為符合節能減碳的環保概念,已取得綠化量、日常節能、水資源與汙水垃圾改善四項綠建築證書,並裝設有最新特殊BRB制震系統,成為都會中心綠化節能和耐震功能的指標性建築,每年吸引數千民眾特地前來一看究竟。在大樓外的四季景觀公園,也非常值得細細探訪,出自各界名藝術家的公共藝術烘托巨大量體建築,每件作品各有風情,有不銹鋼雕塑的優雅曲線、有繽紛陶瓷彩蝶紛飛…,豐富的藝術饗宴滿足民眾的心靈。
    這麼棒的建築空間,參觀完全免費!本府秘書處特結合民間力量培訓充滿魅力與活力的專業志工,提供本大樓導覽服務,期待透過更貼近群眾的互動式親切解說,讓參訪民眾能快速瞭解整個城市的興起歷程及未來大臺中總體發展計畫的建設藍圖。
    臺灣大道市政大樓導覽服務採線上申請,歡迎有興趣的民眾預約導覽時段(請點我),或電洽導覽聯絡電話: 22289111轉分機11305。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5-11
  • 發布日期: 2015-11-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
  • 點閱次數: 19974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