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輔導婦女二度就業 自創「Hope House希望屋」

DSC01582
DSC01582

婦女二度就業不容易,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委託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承辦「台中市犁頭店婦女福利服務中心」,舉辦「女力覺醒培力補給站-互助聯盟手作團體」方案,歷經3年準備,凝聚一群有裁縫技能的女性,形成互助分工的創業夥伴,並自創「Hope House希望屋」,打造出時尚與實用兼具的手作包包,明(23)日將到台中美術館綠園道城市生活市集登場,歡迎民眾共同支持。

社會局表示,婦女中心聘請專業老師指導希望屋學員,手作包包除了需要裁縫技術,更要學習打版設計技能,從製作到創作都是由學員一手包辦,作品有零錢包、托特包、肩背包、斜背包及後背包等,完成作品深具個人特色。 

社會局長呂建德指出,為提升婦女經濟能力及自我肯定,婦女中心辦理各項就業培力方案,協助許多二度就業及中高齡婦女朋友克服適應問題,順利投入職場,培養創業能量,期待「Hope House」品牌繼續發光發熱,幫助更多婦女朋友獲得自我實現的機會。(6/22*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617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8-06-22
  • 點閱次數: 629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