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豐穗藝廊度仲夏,展出囍芸老師精彩水墨畫作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豐穗藝廊度仲夏,展出囍芸老師精彩水墨畫作
內容

(臺中訊)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豐原分局自79日起至97日止,展出囍芸老師個人精彩水墨畫作,開放參觀時間為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不含例假日,歡迎踴躍前往欣賞。

地方稅務局表示,囍芸老師專長於梅蘭竹菊之畫作,寒梅冬放、蘭花清秀、菊花淡香、竹子節升,老師畫筆下之花中四君子,因其水墨揮灑更增添生命力,默默綻放生命的美。

該局進一步表示,囍芸老師自小因小兒麻痺不良於行,但身體上的不便並沒有削減她對水墨國畫的喜愛及興趣,多年來憑藉著她堅毅不拔的精神、不輕言放棄之信念習畫創作,造就了今日的成績,此次展出作品梅蘭菊竹畫作,畫風高雅細膩,工筆技巧獨特,為每一幅畫作注入生命,讓觀賞者可透過畫作來場心靈對話。

    地方稅務局歡迎民眾利用洽公或閒暇之餘,前來該局豐原分局「豐穗藝廊」(地址:豐原區中山路219號)參觀欣賞,同時體會文化藝術之美,並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問題,可利用04-25262172531分機,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連絡人 蕭小姐
連絡電話 25262172分機531
行政區 豐原區
活動起日 2018-07-09
活動迄日 2018-09-07
發布日期 2018-07-06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4
  • 發布日期: 2018-07-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158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