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秋耀金華—2018台中市華藝女子畫會會員聯展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秋耀金華—2018台中市華藝女子畫會會員聯展
內容 台中市華藝女子畫會成立於2008年,由原本的30幾位畫家創始,現在已擁有百位以上會員,在創會及歷任理事長陳誼芝、馬湘貞、王和美及現任理事長吳春惠帶領下,這一群娘子軍展現藝術風華,展出作品涵蓋花鳥、山水、人物,筆法有工筆、寫意,風格多元包括傳統和現代,色彩繽紛、風韻柔美。

此次展覽主題為秋耀金華,秋的意思是暑去涼來,古人把立秋當作夏秋之交的重要時刻,一直很重視這個節氣。立秋以後,我國中部地區早稻收割,晚稻移栽,大秋作物進入重要生長,此時大地從綠色轉成金黃,就像陽光灑落在葉子上染成一片片的蕭瑟。秋天無論在東、西方,詩人口中都是浪漫的季節,在這充滿詩意的秋天舉辦畫展,極富浪漫情懷,畫家透過作品的藝術表現,來關懷所屬的這個環境,與作品對話並與觀賞的民眾產生連結,進而引起共鳴。
主辦單位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屯區藝文中心〉
連絡人 翁小姐
連絡電話 04-23921122分機203
行政區 太平區
活動起日 2018-08-10
活動迄日 2018-09-02
發布日期 2018-07-12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4
  • 發布日期: 2018-07-1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屯區藝文中心
  • 點閱次數: 94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