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藝術特攻隊―兒童公共藝術創作坊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藝術特攻隊―兒童公共藝術創作坊
內容 還在煩惱小孩暑假何處去嗎?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首次辦理的「藝術特攻隊―兒童公共藝術創作坊」,將於107年8月11、12、18、19日在臺中市立圖書館大墩兒童館熱烈展開,結合藝術創作及實境互動遊戲,特別為國小中、高年級孩童設計一系列獨創的藝術體驗活動,以激發孩童的想像及創作潛力。活動即將於7月27日(本週五)上午7點開放報名,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為促進臺中市公共藝術發展,並配合臺中綠美圖111年的開館期程,臺中市立美術館籌備處特別與臺中市立圖書館進行跨域合作,在暑假期間推出美術館的第一場活動。遊戲將從有趣的繪本故事開始,有一天,全世界各大美術館和藝術品迅速被壞蛋摧毀了,整個城市變得一片黑暗,陷入有史以來最大的安全危機,在大人們都一籌莫展之際,孩童們突然收到了一個神祕的盒子,積極號召有志孩童加入「藝術特攻隊」,唯有透過藝術創作的力量,才能拯救這個世界,完成搶救任務。

本活動汲取實境闖關遊戲概念,納入藝術鑑賞及創作基礎知識,8月11、12、18、19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每日分別開設4場次活動,每場次90分鐘,每次開放30位孩童參與。孩童將在老師引導下,破解4道難關,從各種藝術組成元素中認識藝術作品、體驗藝術,進而與其他孩童共同進行藝術創作。讓孩子在玩樂過程中,激發想像及創作潛力,也培養其思考表達、團隊合作,以及對藝術及城市環境的感知能力。

  報名時間從7月27日(本週五)上午7點開始,至7月30日下午23點59分截止,或額滿為止。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者把握報名時間,逕上活動網站https://goo.gl/DHMtP8報名參與,或可至臺中市政府文化局網站查詢相關訊息。
主辦單位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連絡人 吳霈瑀
連絡電話 04-22289111#25210
行政區 北屯區
活動起日 2018-08-11
活動迄日 2018-08-19
發布日期 2018-07-23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文化藝術,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4
  • 發布日期: 2018-07-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視覺藝術科第一股
  • 點閱次數: 97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