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南屯區家庭中心辦理體驗活動 青少年學習團隊合作

S__72065057
S__72065057

為增加青少年學習團體溝通及合作機會,台中市南屯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2325日,委託台中市沐風關懷協會舉辦「2018年逆風展翅體驗活動」,共有30名青少年報名參加,透過彈跳床挑戰極限,解開密室線索,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學習相互合作與溝通,肯定自我價值。 

社會局指出,隨著家庭結構轉變,經濟弱勢或支持系統缺乏之脆弱家庭逐漸增加,身處於脆弱家庭的青少年正處成長階段,往往需要更多的陪伴與支持協助,台中14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於107年暑假期間舉辦各類型團體課程,增進親子間之互動,陪伴家庭一起度過暑假時光。 

參加學員小綺表示,透過活動分組,除可認識不同學校的學員外,還可以更加認識自己,並透過活動安排自己與他人合作,找出解決問題辦法。 

社會局也感謝昌行專業汽材資源回收贊助活動經費,公私部門攜手合作,讓青少年在暑假期間有更多正向活動經驗及個人成長。(7/25*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張社工師

聯絡電話: 04-23808825分機201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8-07-26
  • 點閱次數: 186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