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花博志工幹部角色關鍵 中市府持續強化團體培力訓練

黃淑芬老師(培力營)
黃淑芬老師(培力營)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是全民參與的盛會,為培訓花博志工與幹部,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過去一個多月以來已陸續舉行10場培力課程,吸引180位志工幹部參加,加上市府各相關科室的花博職工,共535人參與訓練課程,盼透過多元互動增進志工之間的溝通與默契,共同為花博做最佳的準備,給遊客最好的服務。

社會局指出,培力營課程主要分為性別友善教育訓練、從花博談美感學,以及大型活動服務觀、志工領導技能、團隊建立要點等團隊培能,內容相當多元;活動更邀請到中部地區多位性別平等教育講師、奇美博物館副館長廖婉如、台灣志願服務國際交流協會秘書長黃淑芬等人,傳授職工及志工幹部們團隊培力的秘訣。

台灣志願服務國際交流協會秘書長黃淑芬表示,志工幹部是志工團隊的領導者,志工幹部對於花博的效勞意願,對團隊志工有很大的影響力;同時,志工幹部也是志工與運用單位彼此間的詮釋者、志工重要的激勵者,也是與營管中心、職工間的橋樑、協調者,更是志工問題的解決者,扮演關鍵角色。

社會局長呂建德表示,期勉職工、各志工幹部與志工彼此合作愉快,花博開幕後,能勝任每項工作,讓到訪的國內外遊客都看見台中的美好。(7/29*6)*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7-29
  • 點閱次數: 241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