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投入花博志工 提升遊客服務能量

前總會長周綉珍(圖右三)、總會長許嫦卿(圖左三)、候任總會長楊建功(圖左二)
前總會長周綉珍(圖右三)、總會長許嫦卿(圖左三)、候任總會長楊建功(圖左二)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半年展期預計動員2萬名志工,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在前總會長周綉珍、總會長許嫦卿、候任總會長楊建功接力推動下,以團隊名義投入花博志工行列,目前已有560位同濟會會員報名,未來人數有望再增加,總會並取得志工社會福利類運用單位資格,不僅將充實花博期間遊客服務能量,日後也能更完善整合人力資源,響應社會公益。

市府社會局表示,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會址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為讓同濟會會員能加入花博志工,在總會長許嫦卿大力支持下,前同濟會總會長、現任台中市夏娃安全協會理事長周綉珍,結合夏娃安全協會資源,為同濟會會員開辦二期志工訓練課程。

同時,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並取得志工社會福利類運用單位資格,與社會局合作,透過市府提供師資等協助,持續推動相關花博志工訓練課程,目前已有560位同濟會會員響應,將投入花博展期間遊客服務。

前同濟會周總會長表示,藉由台中花博契機,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取得志工社會福利類運用單位資格,不僅有助於更完善整合人力資源投入花博,未來不管在哪一個縣市,也能更整體投入服務、響應公益。

社會局表示,大力推動會員參與花博志工的許總會長,任期將於今年9月底屆滿,候用楊總會長從10月1日接任,在前任、現任、候任總會長攜手努力下,預估未來志工人數還會再增加。邀請大家從付出中感受花博之美,一起來聆聽花開的聲音。(7/30*19)*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徐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842

  • 市府分類: 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 2018-07-30
  • 點閱次數: 290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