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旗袍慈善大使選拔捐助社福團體 社會局長頒獎感謝民間投入公益

0731台灣旗袍慈善暨公益慈善活動記者會_180731_0047
0731台灣旗袍慈善暨公益慈善活動記者會_180731_0047

由台中市政府社會局指導、中華兩岸貿易協會所舉辦的台灣世界旗袍女王慈善大使選拔,將於8月10日在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展開總決賽,今(31)日在市府舉辦「台灣世界旗袍慈善暨公益慈善活動記者發表會」。由於活動結合公益慈善,會中由主辦單位捐助社團法人台中市晚晴婦女協會、陽光婦女協會及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弘毓社會福利基金會捐助金額各5萬元,共計15萬元,並捐贈輪椅200台給台中市輔具資源中心,社會局長呂建德也頒發感謝狀予台灣世界旗袍文化推廣聯合會創會長張莉緹等人,感謝他們對社會公益的關懷與付出。

今日記者會現場邀請到20位參賽佳麗穿著青花瓷式樣的旗袍進行走秀表演,並安排悠揚的古箏的演奏。

社會局長呂建德表示,旗袍可說是古典傳統美學的動態呈現,這次活動結合在地關懷及社會公益,捐助金額各5萬元予晚晴婦女協會、陽光婦女協會及弘毓社會福利基金會,並捐贈輪椅200台給台中市輔具資源中心,另主辦單位也與公益社福團體合作,提供美容美髮、美姿美儀訓練課程及微型創業輔導,增加單親及婦女的職場競爭力。

台灣世界旗袍文化推廣聯合會創會長張莉緹表示,台灣世界旗袍女王慈善大使選拔活動將於8月10日下午13時30分至16時30分在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進行最後的總決賽,希望將傳統服飾之美融入時代魅力, 呼籲大家一起來參加這次難得的賽事,讓台灣豐富的多元文化被世界看見。

(7/31*12)*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617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8-07-31
  • 點閱次數: 308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