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花博后里園區開閉園管制車輛進出 后里居民憑證件即可通行

666
666

2018台中世界花博將於11月3日開幕,預期將吸引800萬以上人次的參觀人潮。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由於后里園區週邊道路路幅不大,配合園區開閉園時間將進行車輛管制,不過,后里居民只要憑身分證、駕照等可辨別身分的有效證件,即可通過車輛管制區域;此外,市府也會研議方案,屆時視情形開放前往工作、探親訪友、店家進補貨等非當地民眾車輛通行,讓管制影響降至最低。

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由於花博后里馬場森林園區包含大山路、內東路及寺山路等周邊道路,均為雙向各一車道,展覽期間如不管制車輛,勢必造成周邊大塞車,因此,市府將針對展場週邊道路配合園區平、假日開閉園時間進行車輛管制。

為不影響當地居民行的權益,花博期間后里區民眾只要出示可辨別身分的有效證件,像是身分證、駕照等,即可通過車輛管制區域;至於非后里地區民眾,如有工作、探親訪友及店家進補貨等不特定的進出需求,市府也會研議適當管制方案,屆時視個案開放通行。

王局長也表示,台中花博展期長達173天,交通管制措施勢必會對在地民眾帶來影響,市府將會做好完善的車輛管制規劃與配套措施,讓花博圓滿進行。呼籲參觀花博時,多利用鐵路、花博免費接駁專車、市區公車等大眾交通工具,可免塞車之苦,輕鬆參觀花博各展區。

(8/2*12)*交通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交通局 古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0225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發布日期: 2018-08-02
  • 點閱次數: 873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