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亞運盛大舉行 林副市長赴雅加達為台中選手加油

林副市長為台中市羽球選手楊智傑打氣
林副市長為台中市羽球選手楊智傑打氣

2018亞洲運動會昨(18)日起至9月2日在印尼雅加達盛大舉行,台中有51位運動好手將代表出賽,爭取田徑、羽球、龍舟、跆拳道等23種運動項目榮耀。副市長林依瑩昨日也代表市長林佳龍前往雅加達為選手加油,她在選手公寓的加油牆上寫下「台中給力,台灣加油!」期待在接下來為期15天的賽期能旗開得勝。

第18屆亞運在雅加達舉辦,昨日舉行開幕典禮,副市長林依瑩、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駐印尼代表處陳忠大使、體育署長高俊雄、國訓執行長李文彬等人特別前往選手下榻處,為台灣的羽球代表隊選手加油打氣。

運動局表示,羽球代表隊中,有來自台中神岡區的楊智傑,林副市長關心他在在雅加達的身心調適狀況外,並在選手下榻處的蘇丹公寓加油牆上寫「台中給力,台灣加油」,期待選手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都能旗開得勝。

運動局指出,台灣這次派出超過500多名健兒征戰亞運,其中,台中有51名選手代表出征,角逐田徑、排球、龍舟、自由車、保齡球、游泳、輕艇、划船、跆拳道、柔道、角力、射箭、網球、籃球、羽球、武藝運動、擊劍、手球、曲棍球和橋藝等23種運動種類。

為了方便台灣選手休息備戰,中華奧會則特別在第1賽區旁邊租借蘇丹公寓的10戶套房,包括宿舍、餐廳與防護治療室等設施,希望選手充分休息,好好備戰。(8/19*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洪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8-19
  • 點閱次數: 262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