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擴大招募花博衛生志工 中市衛生局免費救護技術員訓練

EMT1訓練
EMT1訓練

台中花博今年113日將盛大登場,市府衛生局擴大招募花博衛生志工,對於有意願擔任花博園區救護站的衛生志工且服勤時數至少100小時者,將自9月起提供免費初級救護技術員初訓教育訓練,經成績考核合格者發給合格證照,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報名。

衛生局代理局長陳南松表示,台中花博是今年最大盛事,不僅是台中市首次主辦大型世界花卉博覽會,更是讓世界看見台中的舞台,活動將在豐原、后里、外埔同步展開,預估將吸引大量人潮湧入參觀。

衛生局在各園區均有設置醫療中心1處及救護站2處,並於園區規劃設置21AED,也委託全市區域級醫院於各處醫護站提供專業醫療救護服務,維護參觀民眾的生命安全;同時也規劃花博衛生志工到站服務,完善緊急救護工作。

衛生局指出,今年918152229日(每週六)共5日,對於有意願擔任園區救護站的衛生志工且服勤時數至少100小時的民眾,將提供免費初級救護技術員初訓教育訓練,提升花博園區緊急救護品質。報名詳情可至市府衛生局網站線上報名系統(http://bit.ly/2OYiFtQ )查詢。(8/23*6)*衛生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衛生局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5265394分機3770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
  • 發布日期: 2018-08-23
  • 點閱次數: 366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