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花博園區聯合婚禮額滿 中市府將增辦場次

迎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11月3日開幕,民政局特地選擇充滿愛戀祝福的豐原葫蘆墩公園舉行「台中市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活動」,報名當日民眾熱烈迴響,名額全數額滿;為回應民眾熱情,民政局將明年度聯合婚禮提前至花博展期舉行,花博展區將再舉行另一次聯合婚禮。

今(27)日市議員謝志忠在台中市議會第2屆第8次定期會民政業務質詢建議釋出名額或加開場次,使花博幸福更加擴大。

民政局長游湧志表示,過去聯合婚禮原則上都是一年舉行2次,此次為響應花博,因此將2場合擴大舉行,此次聯合婚禮報名情況熱烈,報名前一天下午3點就有民眾在現場排隊卡位,當天即釋出所有名額。

游局長說明,明年聯合婚禮預計5月辦理,為回應民眾熱情,也使更多人參與花博盛會,將配合花博展期提前至4月在園區辦理。希望藉花朵綻放的喜悅,使新人在大自然中得到誠摯祝福。(8/27*20)*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306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18-08-27
  • 點閱次數: 370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