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花博試營運非試賣 維護設備、人員安全與廠商作業 9月不開放一般民眾參觀

台中花博試營運規畫9月份不開放民眾參觀,市府說明表示,花博將於91日開始試營運,但是營運並不像百貨公司「試賣」,而是一步步針對各項場館、措施進行測試,營運人員也逐步進駐,以確保開幕時能提供民眾安全、舒適又美麗的參觀環境,而花博各項工程都會如期如質進行,並依進度邀請不同團體入園測試各項場館,能進場的都是協助測試的人員,預計10月中後安排大規模壓力測試,並於113日開幕。

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日前發函,表示將於91日下午考察花博試營運園區,但市府花博辦公室已正式回函建議緩辦;市府說明,因目前花博各園區場地均在進行與外電銜接後的設施、設備電力等測試,各施工廠商均動員人力在現場配合辦理檢測等相關作業,為考量設施設備、人員安全,及不影響廠商作業,以免影響測試進度,故建議緩辦考察行程,未來會擇日安排議會考察。

市府也說明,花博園區的工程、營運規劃等都按照期程辦理,91日試營運與113日開幕期程都會如期完成,但「試營運」不像百貨公司的「試賣」,而是一步步且全方面的測試各項場館。

不僅各中心會有營運人員逐步進駐,也會辦理各營運中心、各園區與所有園區的壓力測試,讓民眾在113日入園時,可以提供民眾安全、舒適又美麗的參觀環境。(8/31*11)*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00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8-31
  • 點閱次數: 344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