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北區鄰里公園啟動改善 長青、太原、中德等6公園優先推動

WhatsApp Image 2018-09-03 at 4.40.46 PM
WhatsApp Image 2018-09-03 at 4.40.46 PM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持續針對市區鄰里公園推動「長青共融友善公園」改善計畫,建設局長黃玉霖帶隊現勘北區長青公園、太原公園、中德公園、尚德公園、育強公園及稅務新村等6座鄰里公園,逐一檢視無障礙環境、塑膠遊具、草皮裸露地、人行道道鋪面及排水系統等狀況,未來將打造為長青共融友善公園,融入亮點營造城市光廊,盼讓北區的公園更具地方吸引力。

建設局長黃玉霖日前在北區區長陳寶雲陪同下,會同市議員曾朝榮、當地里長及居民,前往北區長青公園、太原公園、中德公園、尚德公園、育強公園及稅務新村,視察有待改善之設施。

逐一檢視後,黃局長承諾優先改善公園內塑膠遊具及塑膠地墊,規劃調整為長青共融遊戲場,打造磨石子造型溜滑梯,搭配沙坑空間營造,以找回復古遊具的兒時記憶。針對部分里民反映公園草皮及步道不平整情形,也將針對個案問題逐一檢討改善。

黃局長也說,除針對通盤性問題改善外,也會因地制宜針對不同公園特性,評估不同改善方式,如稅務新村因公園內無任何遊憩及體健設施,將以長青共融遊戲場,結合營造城市光廊為方向進行整體規劃,期待逐步改善期待全市老舊公園,讓鄰里公園更具地方吸引力。(9/4*7)*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養護工程處 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52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18-09-04
  • 點閱次數: 381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