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行銷龍眼 國中小試辦納入午餐水果名單

新聞照片1
新聞照片1

台中市政府每週補助每位學生午餐水果6元,再由台中市農業發展基金補助每人每週4元,每週共補助10元採購在地生產的水果或加工農產品,不但讓孩子吃得營養,也建立安全營養食材供應鏈,提高台中果農收益。農業局表示,市府落實「吃在地、食當季」精神,107學年度第1學期起試辦學校午餐水果,首次供應龍眼,後續針對當季盛產水果持續供應,兼顧校園食農教育與行銷農產品。

107學年度第1學期起,農業局以公開招標試辦學校午餐水果供應龍眼,委由豐原區農會辦理採購、理貨與配送供應,提供包括大甲、大安、外埔、后里、潭子、大雅、神岡及豐原等全市865所國中小,大約44,250名學生學校午餐水果,其他區域學校則仍依原規定執行,由各校自行採購。

農業局指出,龍眼均由豐原區農會依各班人數剪枝後各別裝袋後,再委由物流公司全程以冷藏車配送至試辦區各校領收,配合學校及學生教學作業,各國小配送以每週二、各國中配送以每週四為原則。(9/5*6)*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廖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50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9-05
  • 點閱次數: 317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