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週末看板0908_0909

0908_川川市集×尋味社企×炒蛋市集
0908_川川市集×尋味社企×炒蛋市集

「大台中友善市場社區行銷系列活動」98日(星期六)上午將前往第8-福安公有零售市場,這次主題為「大手牽小手 福安快樂購」,活動當日來消費即享有「購物滿額四重送」、「滿額抽好禮」、「好攤來促銷」,並贈送街頭藝人「造型氣球」,邀您共襄盛舉;98日(星期六)下午16時至20時在台中柳川藍帶水岸中山柳橋至民族柳橋段將舉辦「2018川川市集x 尋味社企x炒蛋市集」活動,集結多元化創意攤位包括在地文創、台灣好食、社會共好、青創手作等特色品牌,於柳川藍帶水岸的柳川西路(中山路橋至民族路橋段間)人行道,串聯中華路一段4號前人行道(創新育成中心),入秋之際前來舊城水岸散散步逛市集吧!

福安市場位於西屯區中工三路199號,攤位27攤,是福氣安康小而美的社區型市場,空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不僅販售蔬果、肉品、熟食及服飾,還有舒壓的美容護膚館。為回饋老主顧,拓展新客源,這次活動表演集合老、中、青三代,展現親子同樂、老少咸宜的在地融合市場精神。

消費者在活動當日來市場,只要拍照、按讚、打卡就贈送宣導品及小朋友最愛的「棉花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滿額抽好禮」只要消費滿300元以上即可參加搖搖樂,現場搖出生活實用好禮,獎項包括電鍋、保溫瓶、不鏽鋼碗、316不鏽鋼筷、康寧餐盤、康寧分隔保鮮盒等總值超過5萬元精美好禮,並可兌換現場製作可愛「造型氣球」1份。同時又再加碼「摸彩大方送」,包括電動機車、液晶電視、平板電腦等大獎,將於1021日台中市名攤名產系列活動最終場抽出。詳細資訊可至活動網站(http://bit.ly/2cn7IDL)查詢。

今年8月「2018川川市集x尋味社企x炒蛋市集」,在舊城柳川水岸舉辦首場活動,令大家流連忘返,眾所期盼再度舉辦。98下午初秋限定市集登場,主題為「舊城日常,好景川畔」,以舊城柳川自然可拾的風景為市集最美的舞台,共聚川畔展演,活動精彩可期。

當天下午430分起,水岸活動舞台將免費發送100支創意冰棒,並邀請多元化表演團體接棒演出,也安排「食在安心」主題話劇活動,傳遞安全食材的重要性與「食安」相關議題,現場也召集共35攤創意品牌攤商,讓大家一次逛好逛滿,並一次感受青創手物x水岸音樂x在地好食x地方校園x社會共好等中區獨有的創意活力,享受在地日常的美好。

「大墩講堂X人權影展聚落串聯放映」活動,將於98930分在大墩文化中心演講廳(西區英才路600)展開,當日播放〈燃燒之路〉一片,全片描述西藏在面對強權宰制下,被壓迫的民族如何自處?活動也邀請紀文章老師與談;下午2時則將播映〈幸福路上〉,此片以女主角林淑琪尋找幸福的成長故事,帶領觀眾穿梭台灣80年代至今的各種時代變遷,片中不少場景呈現台中市街道、糕餅店、醫院等場景,專屬的台中彩蛋相信會讓台中人更加融入,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故事,歡迎踴躍觀影,詳細資訊可至大墩文化中心網頁(http://bit.ly/2NlO8sL)查詢。本週還有不少展覽、演講等活動,更多資訊,請見「中市週末活動看板0908_0909」。(9/7*6)*新聞局

看過來,還有好多訊息在這裡!

【活動】

1.2018台灣設計展-國際論壇

我們未來居住的城市會是什麼樣子? 看台中市長與基隆市長如何用設計翻轉城市,聽南非開普敦副市長如何用「設計力轉動社區新生」,歡迎踴躍報名2018台灣設計展-國際論壇,報名者皆可享用午餐及茶點!

http://bit.ly/2wSOIoq

 

2.看台灣設計展,抽泰國來回機票!

台灣設計展-「人人都是設計師 台中彩繪印象杯」抽獎活動,共200張價值7000元的泰國來回機票優待券,讓您體驗泰國設計文創之旅,活動只到916日,敬請把握機會!

http://bit.ly/2NWk5oC

 

3.Enjoy Hakka~客家童話音樂劇」活動來囉!

Enjoy Hakka~客家童話音樂劇」由紙風車劇團演出《桐花島的故事》,98日下午2時在南陽國民小學(豐原區南陽路440)辦理,歡迎前往同樂!

http://bit.ly/2MVOGWQ

 

【抽獎】

1.台中淨化森活城市記憶、印象輕旅抽獎活動開跑囉!

即日至930日下午5時截止,邀您參加「淨化森活單車趣」及「城市記憶抽抽樂」活動;凡年滿12()以上民眾,依「台中好環保」FB粉絲團專頁中指定程序完成上傳照片或截圖,即可參加抽獎拿好禮,最大獎金額高達5千元!

http://bit.ly/2QekTqL

 

2.地價稅特別稅率快閃抽獎活動

地價稅特別稅率快閃臉書抽獎活動,答對問題就可抽「麗寶樂園雙園擇一入園券」!

http://bit.ly/2wSiZmw

 

【報名】

2018新住民飲食文化-閩南語課程」,即日受理報名,免費參加!

市府民政局於916日(星期日)下午130分,在台中市新住民藝文中心,舉辦「2018新住民飲食文化-閩南語課程」,限額25人免費參加,歡迎新住民及其家人踴躍報名,報名專線04-23820451

http://bit.ly/2zw4nOi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8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18-09-07
  • 點閱次數: 1373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