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迎接花博 農業局以在地花卉推廣花藝之美

S__46579749
S__46579749

台中花博將開幕,台中市政府許多迎接花博的暖身活動陸續登場。農業局今(8)日在北屯區民俗公園舉辦一場花藝推廣活動,運用在地花材,除讓民眾欣賞花卉之美外,也親手插花體驗花藝趣味,也希望藉此讓民眾多親近花卉,共同迎接花博盛會的到來。

107年度台中市花卉推廣藝術活動」今日在北屯區民俗公園廣場舉行,吸引民眾爭相體驗插花樂趣,將親手創作的花藝成品帶回家紀念,氣氛熱鬧。

農業局表示,花卉產業是台中市農業經濟重要一環,台中的氣候尤其適合文心蘭生長,因此文心蘭產量不但全台第一,品質也相當優良。藉由舉辦花博,除展示台中的農業經濟水準及培育技術外,也希望進一步讓全台灣以及世界看見台中的特色花卉之美。(9/8*6)*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50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9-08
  • 點閱次數: 300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