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法律行動專車9/29到后里 法律菁英提供免費諮詢

法律行動專車將於929日前往后里,當日上午10時到下午4時,將在台中市立圖書館后里分館提供法律諮詢及業務申請服務,除有市府法制局長吳梓生到場外,也邀請嫻熟法院訴訟程序及非訟程序的律師陳才加,一起駐點服務,當日前往諮詢的民眾可獲限量小禮,歡迎多加利用。

法制局長吳梓生表示,法律行動專車是台中市率先於104年起,開辦的全方位法律服務,深獲各界好評,截至今年8月止,已服務偏遠地區216位市民提供專業法律諮詢及業務申請,今年更密集地在23日、324日、526日、728日前往和平區服務;同時也與台中及彰化律師公會合作,舉辦「法律行動專車會師行動」,展現跨域治理、聯合服務的積極作為。

法制局指出,法律行動專車接受民眾諮詢一般法律問題、進行解答,即時受理民眾訴願及國家賠償案件的申請,也接受諮詢消費爭議並受理第一次申訴。同時,行動專車除當場受理民眾的申請外,也宣導相關法律常識,確保民眾法律權益及建立正確法治觀念。如有任何關於法律行動專車服務方式及地點的疑問,請洽市府法制局李科員(04-2228911123035);或后里區公所林秘書(04-25584439)。(9/10*6)*法制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法制局 李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3035

  • 市府分類: 法律權益
  • 發布日期: 2018-09-10
  • 點閱次數: 3339
至頁頂